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8日回升

伦敦股市8日回升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9日09:56分类:其他

新华08网伦敦2月8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8日回升,报收于6263.93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5.51点,涨幅为0.57%。

中国国家统计局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1月份中国通胀增速放缓,降至2%,市场投资者对中国经济前景的信心增强,资源、银行等风险类板块普遍走高。

银行板块涨幅最大,整体上涨2.3%。渣打银行领涨该板块,收盘价上涨2.67%,汇丰银行和巴克莱银行分别上涨2.33%和2.09%。

汽车零部件生产商GKN是当天伦敦市场最大赢家,收盘价上涨3.9%。帝国烟草则以2%的跌幅排在跌幅榜首位。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均收高。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649.5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8.45点,涨幅1.35%。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652.14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1.29点,涨幅为0.81%。(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