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2月7日德国DAX指数上涨0.13%

2月7日德国DAX指数上涨0.13%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8日09:12分类:其他

新华08网法兰克福2月7日电 7日德国DAX指数收盘微涨0.13%至7590.85点。

欧洲央行连续第七个月维持0.75%的基准利率不变。德拉吉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最新的经济数据显示欧元区各国经济已经企稳,而央行的宽松政策将支撑欧元区经济在2013年下半年逐渐复苏。德拉吉同时强调欧洲央行并不以汇率作为政策目标,但央行将密切关注欧元的上扬趋势。市场对德拉吉讲话反应不一,货币宽松政策的延续安抚股市情绪,但另一方面,央行将干预欧元走强的可能性引发投资者不安。美国2012年第四季度生产力下降幅度超出预期,而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幅度不及预期。

海德堡水泥集团、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公司、汽车生产商戴姆勒集团股价分别上涨5.10%、3.68%和2.77%,分列DAX涨幅榜前三位。得益于发展中国家强烈的市场需求,海德堡水泥集团2012年第四季度销售额和税前利润较2011年同期分别上涨6.5%和8.2%,优于市场预期。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因此维持对其股票“买入”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51欧元。

市场传言称,美国最大的化工企业陶氏化学公司(Dow Chemical)有意以每股60至70美金的价格收购朗盛公司股票。该消息推动朗盛公司股价大幅上涨。

戴姆勒集团2012年销售增长7.1%,低于2011的9%,但由于将所持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股份出售,2012年利润增长8%。北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因此将其目标股价由49欧元上调至51欧元,同时维持对其股票“买入”评级。德意志银行、慕尼黑再保险集团、德国商业银行股价分别下跌1.89%、1.76%和1.69%,分列DAX跌幅榜前三位。(刘婧)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