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经济数据喜忧参半 纽约股市7日下跌报收

经济数据喜忧参半 纽约股市7日下跌报收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8日07:59分类:美洲

新华08网纽约2月7日电(记者蒋寒露)受欧洲央行行长表示欧元区经济存在下行风险拖累,加上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纽约股市7日下跌报收。

欧洲央行7日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会后的发布会上说,欧元汇率上升表明人们对欧元重新恢复了信心,但他同时警告,经济前景仍面临下行风险,称欧洲央行将密切关注欧元上升势头。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2日的一周内,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在前一周大幅反弹后略有下降,减少至36.6万人,高于经济学家预期。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持续缓慢的复苏势头。

另外,劳工部当日公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去年第四季度,美国非农部门劳动生产率按年率计算下降2.0%,为自2011年第一季度以来最大降幅,另外,当季单位劳动力成本增加4.5%

个股方面,苹果公司股价当日涨2.97%,收于每股468.22美元。当日有消息称,绿光资本公司对冲基金经理大卫·艾因霍恩向纽约联邦法院起诉苹果公司,称苹果的资产配置不合理,应向股东释放更多价值。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42.47点,收于13944.05点,跌幅为0.3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2.73点,收于1509.39点,跌幅为0.1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35点,收于3165.13点,跌幅为0.11%。(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