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敲响纳斯达克开市钟迎蛇年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敲响纳斯达克开市钟迎蛇年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8日07:55分类:美洲

新华08网纽约2月7日电(记者杨琪)中国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孙国祥7日应邀为纳斯达克交易所敲响开市钟,庆祝蛇年的到来。

孙国祥在开市仪式上首先向美东地区广大华人华侨送上了新春祝福。孙国祥还表示:“纳斯达克在中国具有非常高的声誉,不仅因为它在经济和金融方面的影响力,更是因为它在推动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中做出的贡献,我相信我们会继续加强双方之间紧密双赢的合作关系。” 

纳斯达克集团副总裁大卫·威克斯先用中文表达了新春祝福,接着他说:“非常高兴能与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成员敲响开市钟,共同庆祝中国新年。”

威克斯还说,纳斯达克一直致力于发展中国市场,目前共有126家中国企业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使中国成为纳斯达克第一大海外市场。这些公司的创新思想和企业家精神将继续为两国的经济增长做出贡献,我相信在蛇年我们会和中国更紧密地合作。

当天纳斯达克交易所内以中国蛇年为主题装饰。开市钟敲响后,纳斯达克位于纽约时报广场的巨型电子屏幕显示出“蛇年吉祥”的中英文双语文字和图片,中国年的喜庆气氛感染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路人。(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