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股指7日下跌1.06%

伦敦股市股指7日下跌1.06%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8日07:55分类:其他

新华08网伦敦2月7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7日收低,报收于6228.42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6.92点,跌幅为1.06%。

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均发布议息会议结果,对货币政策没有做任何变化,均保持低利率和量化宽松规模。银行股普遍下跌,苏格兰皇家银行领跌该板块,收盘价下跌2.69%,渣打银行也下跌了2.19%。

苏格兰皇家银行因操纵LIBOR定价被英美监管机构罚款6.1亿美元,由于投资者对此已有预期,该股票在此前一个交易日没有下跌,但当天股价出现回跌。

英国奢侈品生产商博柏利集团宣布置换几名高管,收盘价下跌6.5%,排在跌幅榜首位。

当天欧洲其他股市涨跌不一。当天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601.05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1.85点,跌幅为1.15%。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590.85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67点,涨幅为0.13%。(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