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亚太 > 东京股市获利回吐 7日日经股指下跌0.93%

东京股市获利回吐 7日日经股指下跌0.93%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7日14:56分类:亚太

新华08网东京2月7日电(记者杜斌)在连日急涨之后的获利回吐、以及日元止跌回稳等利空打压下,7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06.68点,跌幅为0.93%。

前一交易日大涨400多点令市场出现短期过热的担忧,7日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出现止跌回稳势头,刺激出口板块为代表的主力股获利回吐,早盘东京股市日经平均股价一度跌幅达130点,亚洲股市普遍疲软也令日经股指难有反弹。另外,因财年利润预期不增反减,尼康公司股价一度跌停,对股指下跌贡献达19点,这令市场人气受挫。不过,日元虽然止跌回稳,但未见升势,限制了大盘下跌幅度。

进入午盘,日经平均股指跌幅逐渐缩小至百点左右,市场对当晚欧洲央行理事会的具体内容持观望心态令东京股市持续小幅波动整理。

当天东京证交所的33个主要板块有15个板块下跌,当天盘中,尼康、佳能等电子类个股出现不同程度下跌,丰田、瑞穗银行、小松机械等汽车、银行、机械类个股各有上涨。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06.68点,收于11357.07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微涨0.36点,收于969.18点,涨幅为0.04%。(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