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纽约股市6日基本平盘报收

纽约股市6日基本平盘报收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7日07:36分类:美洲

核心提示:由于美国国会两党就即将到来的减支计划仍存分歧,纽约股市从上个月的强劲涨势中回调,6日基本平盘报收。

新华08网纽约2月6日电(记者蒋寒露)由于美国国会两党就即将到来的减支计划仍存分歧,纽约股市从上个月的强劲涨势中回调,6日基本平盘报收。

有分析人士称,有公司内部人员开始抛售股票,一些投资者开始质疑股市上涨的动力与风险投资偏好能否持续下去。

交易员认为,随着本轮财报季接近尾声,市场关注的焦点将转向美国和欧洲等地的经济走势,本月市场的表现将十分波动。

美国众议院议长博纳当天公开驳斥总统奥巴马前一天提出推迟于3月1日启动的自动削减开支计划,称该计划只能通过其他削减方案代替,且新方案不能包括增税,因为税务问题已经解决。

另外,社交网站“脸谱”当天股价涨1.40%,因有消息称,纳斯达克正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商讨赔偿“脸谱”去年上市时因交易技术故障给该公司造成的损失,赔偿金额为500万美元。

洲际交易集团当天公布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当季公司盈利同比增长2.1%至1.295亿美元,当季收入3.234亿美元,同比下滑1.2%。洲际交易集团当天股价涨1.25%。

时代华纳公司的财报显示,这家传媒巨头2013财年一季度盈利同比增长51%至11.7亿美元,当季收入81.6亿美元。当天收盘,时代华纳股价涨4.14%。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7.22点,收于13986.52点,涨幅为0.0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0.83点,收于1512.12点,涨幅为0.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10点,收于3168.48点,跌幅为0.10%。(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