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德国DAX指数5日上涨0.35%

德国DAX指数5日上涨0.35%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6日09:21分类:其他

新华08网法兰克福2月5日电(报道员刘婧)2月5日DAX指数上涨0.35%至7664.66点。

欧元区2012年12月份零售销售连续第五个月下滑,环比下跌0.8%。但DAX指数随后意外探底回升,分析师普遍认为股指将继续一月份的上扬趋势,市场情绪面良好。午盘后公布的美国1月份ISM服务业指数小幅下跌至55.2,但仍维持在50的荣枯线以上,基本符合市场预期。

慕尼黑再保险集团和安联保险集团股价分别上涨3.88%和1.71%,分列DAX涨幅榜第一和第三位。慕尼黑再保险集团发布2012年主要财务数据。由于损失索赔减少,慕尼黑再保险集团2012年实现盈利32亿欧元,并因此决定向投资者派息每股7欧元。法国盛富银行分析师因此维持对其股票“跑赢大盘”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144欧元。此利好数据同时推动安联保险集团股价大幅上涨。

海德堡水泥集团股价上涨1.77%,列DAX涨幅榜第二位。Independent Research分析师表示,随着北美建筑市场的复苏以及在发展中国家持续的高建筑需求,海德堡水泥集团的销售额应该可以实现较高幅度的增长。分析师因此将其目标股价由53欧元上调至57欧元,同时维持对其股票“买入”评级。

芯片生产商英飞凌科技公司、汽车生产商大众集团、德意志电信集团股价分别下跌2.36%、0.95%和0.63%,分列DAX跌幅榜前三位。美国Bernstein Research分析师在最新的行业报告中指出,2013年德国的汽车生产商在中国市场仍有望实现15%至20%的销售增长,但由于在大城市汽车品牌相对较多,各厂商将面临更为严峻的价格竞争。分析师因此维持对大众优先股股票“与大盘持平”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170欧元。

由于旗下子公司T-Mobile USA同美国本土运营商MetroPCS的合并,贝伦贝格银行分析师将德意志电信集团的销售和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预期上调,但由于其在美国移动通讯和德国VDSL网络上的投资较高,自由现金流将有所减少。分析师因此维持对其股票“持有”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10.50欧元。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