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ST四环扭亏为盈申请摘帽

*ST四环扭亏为盈申请摘帽

中国证券报2013年02月06日08:33分类:大盘解析

□本报记者 刘国锋

*ST四环发布的2012年年报显示,公司201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823.98万元,同比增长50.6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21.92万元,实现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为0.056元。2011年*ST四环亏损183.36万元。

*ST四环表示,公司董事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公司引用《深证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表示,在业绩扭亏的同时,公司2012年末公司净资产为6152.08万元,主营业务正常运营,对公司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原因已消除。

不过,*ST四环财务报告审计机构中兴华富华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出具的审计报告显示为“带强调事项段无保留审计意见”,公司董事会对此表示,公司截至2012年12月31日累计亏损2.31亿元,生产经营面临较大压力,公司控股股东对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尚在进行中,如果重组不成功,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