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26亿资金选择离场 煤炭石油银行券商现流出

26亿资金选择离场 煤炭石油银行券商现流出

中国证券报2013年02月06日08:23分类:大盘解析

受隔夜欧美股市调整的影响,2月5日沪指低开后一度低位运行,但此后在食品饮料、房地产、建筑建材等板块的拉动下,迅速回升到2430点附近,最终收报在2433.13点,全日小幅上涨0.20%。与沪综指不同,深成指表现更为强势,截至昨日收盘,深成指收报9945.98点,全日上涨1.90%,盘中最高触及9971.64点,快速向10000点关口挺进。成交量方面,昨日沪市成交1270.96亿元,深市成交907.39亿元,两市合计成交额为2178.35亿元。

从资金流向来看,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均呈现净流出的状态。据大智慧统计,周二沪市A股资金净流出11.26亿元,深市A股资金净流出15.29亿元,两市资金合计净流出26.55亿元。

在众多行业板块之中,煤炭石油、银行和券商等行业呈现资金流出的格局。据大智慧统计,煤炭石油当日净流出资金达到7.07亿元,同时银行和券商行业资金净流出金额也达到5.57亿元和3.93亿元。与此形成对照的是,当日工程建筑、房地产和机械行业则呈现资金净流入的状态,净流入金额分别为6.15亿元、3.63亿元和2.33亿元。(孙见友)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