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纽约股市股指5日上涨报收

纽约股市股指5日上涨报收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6日07:18分类:美洲

新华08网纽约2月5日电(记者蒋寒露)由于美国政府赤字在本财年有望降到1万亿美元以下,加上经济数据利好,纽约股市股指5日上涨报收。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在前一交易日创下去年11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后,5日开盘后强势反弹,并一路上扬,标普500指数十大板块均收涨。

美国国会预算局当日称,今年9月底结束的2013财年,美国联邦政府财政赤字将下降到8450亿美元,在总统奥巴马任内首次降到1万亿美元以下。

随着美国政府自动减支计划启动时间的临近,市场焦点再次转向“财政悬崖”问题。

奥巴马当日敦促国会暂缓执行将于3月1日启动的约850亿美元政府开支削减计划,以促进美国的就业创造和经济复苏。

经济数据方面,今年1月份美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前一个月的56.1下滑至55.2,仍高于50的荣枯分界线,符合市场预期,显示美国服务业活动仍然扩张。

根据美国核心信息咨询公司的数据,去年12月份,美国房价环比增长0.4%,全年房价增幅达8.3%,显示美国房地产业的持续稳步复苏。

个股方面,标普评级公司的母公司麦格劳-希尔公司股价延续前一交易日的跌势,收盘时跌幅达10.72%,收于每股44.91美元,原因是美国司法部4日对标普公司提起民事诉讼,指控标普在金融危机期间评级不当。

戴尔公司股价收盘上涨1.13%,收于每股13.42美元,因戴尔公司已于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麦克·戴尔和银湖合伙基金公司签署协议,以240亿美元将这家全球第三大个人电脑制造商私有化。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99.22点,收于13979.30点,涨幅为0.7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5.58点,收于1511.29点,涨幅为1.0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40.41点,收于3171.58点,涨幅为1.29%。(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