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亚太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5日早盘下跌1.31%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5日早盘下跌1.31%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5日11:04分类:亚太

新华08网东京2月5日电(记者杜斌)受南欧政局风险及日本企业财年业绩下调增多等利空打击,5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早盘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31%。到早盘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47.91点,收于11112.44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8.63点,收于947.12点,跌幅为0.90%。

欧洲局势再陷动荡,海外投资者规避风险情绪增强,隔夜美股也大幅下挫。受此利空影响,当日东京股市开盘大跌180点,但随后在股市大势没有改变的长期预期下,买盘回流,跌幅收窄。外汇市场日元继续走低也支撑股市跌幅有限。但财年业绩下调的日本企业有所增加则又令投资者出手谨慎,难以支撑股市继续回涨。

受此影响,5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基本在下跌百点附近小幅波动整理。当天盘中,4日封涨停的松下等电子股继续强势,而汽车、机械及地产类个股则下跌明显。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