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纽约股市4日创2013年最大单日跌幅

纽约股市4日创2013年最大单日跌幅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5日07:13分类:美洲

核心提示: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在连涨五周后出现回调,当日跌幅均创2013年最大单日跌幅。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29.71点,收于13880.08点,跌幅为0.9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7.46点,收于1495.71点,跌幅为1.1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47.93点,收于3131.17点,跌幅为1.51%。

新华08网纽约2月4日电(记者蒋寒露)由于当日公布的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加上即将到来的美国政府自动减支困扰市场,纽约股市4日下跌报收。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在连涨五周后出现回调,当日跌幅均创2013年最大单日跌幅。

经济数据方面,去年12月份美国工厂订货环比增长1.8%,低于分析人士预期。12月份耐用品订货环比上升4.3%,非耐用品订货环比下降0.3%。

尽管国会参、众两院通过了短期延长政府债务上限至5月19日的议案,但今年初参、众两院达成的延长政府自动减支至3月1日生效的协议仍将如期而至。该自动减支计划包括每年削减1100亿美元左右的国防和其他机构的开支。“财政悬崖”问题再次令市场困扰。

另外,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政治局势,使欧洲经济重回市场焦点。有消息称,西班牙首相拉霍伊领导的人民党近日曝出腐败丑闻,因此他被反对党要求辞去首相一职。意大利的经济改革之路也面临风险,因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将参加本月底举行的议会选举,并表示若他领导的中右翼联盟当选,将实行减税。由于投资者担忧两国政府不能履行金融义务,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国债收益率均上涨。

本周,市场还将关注欧洲央行7日公布的利率决议。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29.71点,收于13880.08点,跌幅为0.9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7.46点,收于1495.71点,跌幅为1.1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47.93点,收于3131.17点,跌幅为1.51%。(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