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福来投资同意购买江西赛维总计3111万美元新股

福来投资同意购买江西赛维总计3111万美元新股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4日15:31分类:美洲

新华08网北京2月4日电(记者高立)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4日在中国债券信息网刊登的公告显示,母公司赛维LDK太阳能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21日与福来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购买协议。福来投资同意购买赛维LDK1700万份新发行的普通股,购买价为每股1.83美元,总计3111万美元。

根据股权购买协议,双方将在2013年2月28日前完成交易。在交易完成后福来投资也有权指定两名非执行董事至赛维LDK董事会,此次交易净收益将用于赛维LDK公司的常规业务需要。

公告显示,福来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的公司,由郑建明先生全资拥有。

此前,江西赛维曾因深陷亏损泥潭、评级连续下调、4亿元短融兑付风波而备受市场关注。不过,后来该公司4亿元短融如期兑付,被证明是虚惊一场。

目前江西赛维在银行间债市仍有一笔5亿元3年期中期票据“11赛维MTN1”没有到期。该期中票发行利率为6.80%,起息日2011年12月8日,2014年12月8日到期。

江西赛维最近一次主体评级调整情况是在2012年9月下旬,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公司将其下调为BBB+/负面,同时将“11赛维MTN1”债项评级相应调整为BBB+。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