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ST超日股价再跌停 债务危机发酵

ST超日股价再跌停 债务危机发酵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4日09:40分类:报盘

新华08网2月4日讯 ST超日4日开盘后再次一字跌停,最新报每股4.61元。公司债券“11超日债”也继续下跌,截至9时35分,跌2.58%,报77.69元。

由于木里煤业“入主”仍然存在不确定性,同时公司未摆脱退市风险,加上深陷债务泥淖,这已经是ST超日股价二度跌停。2月1日,连续停牌一个多月的超日太阳复牌变身为“ST超日”,股价当日开盘一字跌停。 “11超日债”价格更是从103.92元降至79.75元,大幅下挫23.26%。市场分析普遍认为,ST超日还将连续上演跌停。

因公司2011年度亏损,如果公司2012年度发生亏损,按照相关规定,因公司连续两年亏损,公司股票在2012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届时,公司股票简称恐将变更为“*ST超日”。

1月31日,超日太阳公告称,2013年1月15日,公司控股股东倪开禄及其女儿倪娜已与青海省木里煤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转让公司股权的意向书。但这宗交易仍然存在不确定性。

此外,根据经济参考报援引横店东磁证券事务代表何静原话表示:“我们已在浙江省金华中级人民法院起诉超日太阳,追回自己的债权。”何静表示,为了回收应收账款,公司已申请法院对超日太阳采取财产保全措施,因此4000多万债权若能追回的话,将直接转回收益。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