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中海油销售公司2012年营业额破千亿

中海油销售公司2012年营业额破千亿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2日10:53分类:公司动态

新华08网北京2月2日电(记者朱诸 安蓓)中海油日前宣布,2012年其销售公司全年销售量达到1427万吨,销售收入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达1016亿元。

中海油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销售公司销售实物量较2011年增长超过14%。公司在广东、天津、上海、深圳等省市公司的销售规模均超百万吨。全年零售汽柴油87万吨,同比增长18%。

中海油表示,从2009年起,中海油销售公司销售收入连续实现大幅提升,从400多亿增长到现在的超千亿。尽管2012年国内成品油市场供大于求,销售清淡,但销售公司通过深化整合、质量提升,优化营销体系,完成了销售任务,确保了炼厂正常生产。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