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德国DAX指数31日下跌0.45%

德国DAX指数31日下跌0.45%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1日08:36分类:其他

新华08网法兰克福1月31日电 31日德国DAX指数下跌0.45%至7776.05点。1月份DAX30指数累计上扬2.1%,较欧洲斯托克50表现较差,后者月度上扬2.8%。其中银行股大幅回升,德意志银行股票本月上扬16%。

美国第四季度经济衰退的影响依然存在,市场情绪不振。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也出现反弹。但1月份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大幅走高升至9个月新高,超出市场前期预期,提振德国股市在午盘后有所反弹。 

能源巨头意昂集团、德国钾盐集团、德意志汉莎航空公司股价分别下跌3.14%、1.99%和1.95%,分列DAX跌幅榜前三位。英国汇丰银行分析师指出,意昂集团最新公布的战略前景并未使投资者感到乐观,而且能源价格持续低迷,欧元区的能源成本相较于美国也已丧失竞争力。另外,秋季的联邦议院选举也将给市场带来政治风险。分析师因此将意昂集团目标股价由12欧元下调至11欧元,同时维持对其股票“减持”评级。

美国Bernstein Research分析师表示,由于上季度天气异常温暖以及钾肥价格下跌,德国钾盐集团2012年每股盈利有可能会小幅下滑。分析师因此维持对其股票“跑输大盘”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27欧元。

芯片生产商英飞凌科技公司、德意志银行、默克化工制药集团股价分别上涨3.92%、2.85%和1.43%,分列DAX涨幅榜前三位。英飞凌公司公布2012/2013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数据,销售额和盈利分别下滑13%和86%。National-Bank分析师指出,尽管两项数据下跌明显,但并未超出之前预期,而且公司管理层也并未因此而下调全年目标。分析师因此维持对英飞凌公司股票“买入”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7.50欧元。

美国摩根大通银行分析师表示,德意志银行管理层在改善资本比率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超出其预期,资产负债表所体现出的现有财务风险也将得以进一步降低,从而可以减少资本成本。分析师因此将德意志银行股票评级由“减持”上调至“中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由35欧元上调至38欧元。(刘婧)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