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德国DAX指数30日下跌0.47%

德国DAX指数30日下跌0.47%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31日09:28分类:其他

新华08网法兰克福1月30日电(报道员刘婧)欧盟委员会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由去年12月份的87.8升至89.2,好于市场预期,但仍低于100的临界值,显示欧元区经济虽然出现复苏迹象但总体仍较为疲弱。美国2012年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意外下降0.1%。利空消息及观望情绪打压德国股市小幅高开后持续下跌,仅在尾盘实现小幅反弹,收于7811.31点,跌幅0.47%。

德国商业银行、德国钾盐集团、芯片生产商英飞凌科技公司股价分别下跌1.69%、1.67%和1.61%,分列DAX跌幅榜前三位。1月30日是欧洲央行第一轮三年期长期再融资操作(LTRO)首次提前还款日,德国商业银行宣布已向欧洲央行偿还全部100亿欧元的贷款。

兰普银行分析师认为,与英飞凌公司业务相关的终端市场仍将不断传来负面消息。分析师因此将英飞凌公司股票评定为"卖出",同时将其目标股价定为5.80欧元。

能源巨头莱茵集团和工业气体生产商林德集团股价分别下跌1.59%和1.51%,分列DAX跌幅榜第四和第五位。由于竞争对手意昂集团最新发布的盈利预警,Warburg Research分析师将莱茵集团目标股价由40欧元下调至34欧元,但仍维持对其股票"买入"评级。

海德堡水泥集团、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德国大陆集团、德意志银行股价分别上涨1.73%、0.75%和0.63%,分列DAX涨幅榜前三位。瑞士联合银行分析师在最新的行业报告中指出,由于2012年经济基础状况较为好转,建筑材料行业股票均从中受益,并且随着行业状况的进一步复苏以及成本节约项目的实施,企业今明两年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仍有望继续增长。分析师因此将海德堡水泥集团目标股价由42欧元上调至47欧元,同时维持对其股票"中性"评级。(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