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29日上涨

伦敦股市29日上涨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30日08:27分类:其他

新华08网伦敦1月29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9日继续上涨,报收于6339.19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4.78点,涨幅为0.71%。

受到全球最大经济体美国利好经济数据的提振,伦敦股指当天再次刷新了4年半以来的最高纪录,并且是2008年5月以来首次收于6300点以上。

美国官方数据显示,大城市房屋价格连续第十个月上涨,且12月份耐用品订单意外环比上升4.6%,远超市场预期。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信心增强,资源、能源类股票应声上涨,成为推动伦敦股市走高的最主要力量。英美资源成为市场最大赢家,收盘价上涨3.04%。哈萨克铜业集团紧随其后,上涨2.89%。

银行板块结束了连续多日的上涨,当天大幅下跌。报道称,苏格兰皇家银行因涉嫌操纵LIBOR定价,近期将与监管机构达成高达5亿英镑的罚款协议,当天该银行股价大跌近6%,成为市场最大输家。其余银行股也在投资者获利回吐情绪的影响下下跌,莱斯银行以2.28%的跌幅收低。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均走高。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785.82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93点,涨幅0.13%。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848.57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57点,涨幅为0.2%。(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