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25日收高

伦敦股市25日收高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26日08:21分类:其他

新华08网伦敦1月25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5日继续收高,报收于6284.45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9.54点,涨幅为0.31%。

伦敦股指当天再次刷新了4年半的最高纪录。欧洲多家银行下周将偿还从欧洲央行的贷款,显示欧洲银行体系趋稳,银行板块走高。汇丰银行上涨0.77%,巴克莱和苏格兰皇家银行分别上涨0.23%和0.25%,不过渣打银行的股价下跌1%。

TUI旅行公司股价反弹,收盘价上涨3.94%,排在涨幅榜首位。该公司此前因收购计划变动导致股价大幅走低,其大股东原计划收购其所有股权,但随后宣布放弃该计划。TUI股价回升显示市场已逐步消化了这一消息。

资源板块在经历了前一交易日的大涨后,受部分投资者获利回吐操作的影响,当天下跌,板块整体下跌0.9%。其中欧亚自然资源公司以2.39%的跌幅成为市场最大输家。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均收高。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778.16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99点,涨幅0.69%。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857.97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9.84点,涨幅为1.42%。(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