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讯:2300点成火线 多空展开白刃战

快讯:2300点成火线 多空展开白刃战

评论
分享到
中证网2013年01月25日14:22分类:报盘

两市股指周五呈现窄幅震荡的态势,沪指始终在2300点上下小幅波动,最高探至2308.38点,最低下探至2292.98点,成交量较周四明显下降。

截至14:00,沪指报2294.65点,跌0.35%,成交589.7亿元;深成指报9377.87点,跌0.70%,成交546.1亿元;中小板指报4403.50点,涨0.05%;创业板指报763.58点,涨0.75%。

12个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加快推进重点行业企业兼并重组的指导意见》,提出了对汽车、水泥、医药等9大行业和领域兼并重组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汽车板块今集体走强,半数个股涨幅超过2%,亚星客车封涨停,金杯汽车接近涨停。医药板块同样表现强势,白云山A、广州药业、新华医疗、康缘药业等股有较大涨幅。此外传媒、有色、农业、环保等板块亦走势活跃。而航天军工、酿酒、券商、保险、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大盘今日围绕2300点反复震荡,多数时间运行在2300点下方。银行股在本轮反弹中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数次在市场回落之际力挽狂澜发力护盘,但是今日的表现较为沉寂,地产和券商板块也均有一定的跌幅。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在经历了估值修复之后,短期上涨的动力削弱,难以支撑大盘持续向上。而技术性调整压力亦对指数形成压制,不过调整空间并不会太大,即使出现杀跌,踏空资金也将会快速的进入。目前支撑中期走势的基本面并没有发生改变,市场整体仍处于中级反弹格局之中。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可趁股指震荡回落之际择机进场或者换股操作,低估值、高成长的二线蓝筹股依然值得继续关注。部分前期涨幅较小的相关行业也可适当关注。(朱国士)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