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1月24日德国DAX指数上涨0.53%

1月24日德国DAX指数上涨0.53%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25日08:56分类:其他

新华08网法兰克福1月24日电 1月24日德国DAX指数上涨0.53%,收报7748.13点。德国1月份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超出预期,创11个月以来新高,提振德国股市早盘低开后小幅跳升。午盘后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利好,其中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五年新低,12月份领先经济指数上涨0.5%,由于前期预期的0.4%。受利好数据提振市场情绪大幅高涨,推动德国股市走高。

盘面看,德意志银行、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公司、德意志证券交易所集团股价分别上涨2.62%、2.46%和2.40%,分列DAX涨幅榜前三位。Warburg Research分析师指出,德意志银行第四季度盈利增长可能会超出之前预期一倍。分析师因此将其第四季度税前亏损预期由8.01亿欧元下调至4.90亿欧元,同时维持对其股票“买入”评级,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40欧元。

据“法兰克福汇报”报道,德交所集团计划实施新的节约计划,以应对近年来不断下降的交易额。德国Equinet银行分析师因此维持对其股票“持有”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48欧元。

德意志汉莎航空公司和汉高日化集团股价分别上涨2.26%和2.13%,分列DAX涨幅榜第四和第五位。汉莎航空公司董事长Christoph Franz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集团已于2012年开始对部分流程进行改变和优化,以应对形势非常复杂的2013年。另外,汉莎航空公司正在同土耳其航空公司就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进行商讨。

德国贝伦贝格银行分析师表示,在欧洲众多日用消费品公司中,仅有汉高集团能够实现价值、增长和稳定这三者的统一。分析师因此维持对其股票“买入”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83欧元。

西门子电气集团股价下跌2.90%,列DAX跌幅榜首位,芯片生产商英飞凌科技公司和能源巨头意昂集团股价均下跌0.90%,并列DAX跌幅榜跌幅榜第二位。美国摩根大通银行分析师指出,西门子集团上季度财务数据符合预期,但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仍有可能面临特别负担的问题。分析师因此维持对其股票“中性”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90欧元。(刘婧)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