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24日收高 创2008年5月来新高

伦敦股市24日收高 创2008年5月来新高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25日07:21分类:其他

新华08网伦敦1月24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4日收高,报收于6264.9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7.27点,涨幅为1.09%。

在中国和美国利好数据的刺激下,当天伦敦股市一路上扬,收于自2008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汇丰中国1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达到两年来新高,马基特经济研究公司公布的美国1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也创下两年新高。全球前两大经济体制造业数据向好,令市场对全球经济复苏的信心增强。

受制造业数据刺激,建筑材料公司CRH股价大涨5.34%,成为市场最大赢家。英国通讯服务提供商沃达丰(VODAFONE)收盘价上涨3.18%,市场传言称沃达丰将进行分红,对投资者而言这属于意外之喜。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均走高。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752.17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6点,涨幅0.7%。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748.13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0.59点,涨幅为0.53%。(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