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广州峻森投资9%股权挂牌

广州峻森投资9%股权挂牌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21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实习记者 任明杰      

广州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拟出售所持广州峻森投资有限公司9%股权,挂牌价格为9945万元,交易后广州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仍将持有广州峻森投资25%股权。

标的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23日,注册资本为1.3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投资管理;项目投资;物业出租管理;仓储服务等等。公司为国有控股企业,转让方广州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标的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34%的股权。另外,标的公司前三大股东还包括广州开发区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州开发区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公司33%的股权。

主要财务指标方面,标的公司2012年11月30日公布的月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为零,营业利润亏损353.55万元,净利润亏损353.55万元;而在2011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零,营业利润亏损345.31万元,净利润亏损345.31万元。

经广东泽信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评估,2012年9月30日,标的公司净资产账面价值为1.19亿元,评估价值为1.10亿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9944.74万元。

对于受让方资格条件,转让方要求,意向受让方须为合法存续、具有完全行为能力的企业法人,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受让。意向受让方须具备项目投资、房地产开发的经营范围(提供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不低于2.5亿,截至2011年末总资产不低于20亿元人民币,净资产不低于10亿元人民币,并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提供经审计的2011年度财务报告)。另外,意向受让方承诺,其不能与出资方或标的公司存在利益冲突,不得存在恶意收购行为。此外,转让方还要求,受让方必须保证不干预标的公司按已经政府规划部门批复的规划方案进行KXC-P6-1地块的开发建设。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