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发改委:继续推进油气煤电价格改革

发改委:继续推进油气煤电价格改革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19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日前在全国物价局长会议上表示,2013年宏观环境总体有利,稳定物价的正能量在增长,但也面临一些挑战。会议要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把保持价格总水平基本稳定作为首要任务,强化生产、流通、消费领域的综合调控监管。坚持市场化取向,推进油气、煤电、铁路货运、医药等领域价格改革;区分基本和非基本,推行阶梯价格制度;利用价格杠杆,促进节能减排和可再生能源发展。在推进改革的同时,要采取措施确保低收入群体的基本生活不受影响。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青海省发改委了解到,《西宁现代都市休闲观光农业示范区规划》和《三江源生态畜牧业试验区规划》两个规划的编制工作已按期启动,预计相关工作将在7月底前完成。(王颖春)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