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博时旗下7只基金将分红15亿

博时旗下7只基金将分红15亿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18日02:42分类:新华社报刊

   近期,博时基金旗下7只开放式基金将实施分红。公告显示,此次年度分红涉及的7只基金包括3只股票型基金、4只债券型基金,其权益登记日集中在1月16日至18日,红利发放日集中在1月18日至22日。以2012年12月31日的基金规模及相应分红比例估算,本次博时基金将在春节前向广大投资人共计派发超过15亿人民币的“大红包”。

关注度较高的标准股票型基金排名中,据银河证券统计,2011年的冠军博时主题行业,2012年取得17.16%的收益率,在全部274名同类产品中排名16,它在本次分红中每10份基金份额将派发0.22元。另外同样取得较好名次的博时第三产业和博时精选股票,每10份分别派发红利1.53元和0.51元。在固定收益产品方面,2011年普通债券型基金(二级)的亚军———博时宏观回报债券A/B,在2012年取得5.1%的净值增长率,它在本次分红中每10份基金份额将派发0.13元红利。在普通债券型基金(一级)中,博时稳定价值债券A在2012年取得7.99%的净值增长率,它在本次分红中每10份基金份额将派发0.25元红利。另外,2012年间成立的博时天颐债券A和博时信用纯债两只基金每10份基金也将分别派发0.16和0.1元红利。(江沂)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