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首只主投香港高收益债券QDII专户成立

首只主投香港高收益债券QDII专户成立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18日02:42分类:新华社报刊

   记者获悉,大成-中信香港高收益债券特定多个客户境外资产管理计划1月17日获批成立。这也是首只境内以中资企业在香港市场上发行的高收益债券为主要投资目标的QDII一对多专户。

大成-中信香港高收益债券资产管理计划是由大成基金及中信证券国际投资管理合作开发的QDII产品,并由中信证券代销的一只QDII资产管理计划。该资产管理计划主要投资于中资企业在香港发行的以美元、港元和人民币计划的投资级别债券及高收益债券,力求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基础上,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稳健收益。产品推出的初衷是为了满足境内投资者对境外高收益产品的投资需求,填补境内市场投资于境外高收益债券产品的空白。(郑洞宇)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