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2012用户最满意商用车品牌出炉

2012用户最满意商用车品牌出炉

评论
分享到
经济参考报2013年01月17日04:52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08网北京1月17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日前,随着“2012中国商用车品牌用户满意度问卷调查”的结束,奔驰、东风等45个用户最满意商用车品牌也随之出炉。

据调查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2012年的用户满意度调查活动在2011年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调查项目,将整车的12项调查项目减少至10项,减少了皮卡作为一个单独车型类别进行调查,而增加了发动机、轮胎、MPV三大类调查项目,从而进一步夯实了“2012中国商用车品牌用户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基础。

调查所涉及的品牌包括了进口卡车品牌14个,国产卡车品牌35个,客车品牌37个,MPV品牌16个,微车品牌10个,发动机品牌19个,轮胎品牌20个。

过去几年间,中国商用车品牌逐步在海外市场得到认可,包括东风、重汽、福田、大金龙等在内的商用车品牌已在某些区域形成了一定的知名度。(吴华国)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