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东方金钰拟投7亿 布局长三角市场

东方金钰拟投7亿 布局长三角市场

评论
分享到
上海证券报2013年01月16日04:11分类:新华社报刊

⊙记者 王炯业 ○编辑 阮奇

为进一步开拓翡翠市场,东方金钰今日公告,公司拟分别自筹资金30627万元与42473万元,投资建设东方金钰华东珠宝交易中心项目(下称“珠宝项目”)以及瑞丽东方金钰翡翠文化产业园(下称“瑞丽项目”)。

据公告,珠宝项目定位为华东市场上翡翠珠宝行业的综合性专业市场,主要销售产品以翡翠首饰为主,包括黄金、镶嵌、翡翠三大类珠宝首饰,预计这三项在销售收入构成中占比分别为70%、20%和10%。该项目计划于2013年5月进场装修,2014年1月投入运营。

瑞丽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集翡翠原材料交易、产品设计加工、珠宝首饰销售、文化创意设计、珠宝职业教育培训等于一体的翡翠文化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瑞丽乃至云南翡翠原材料市场上颇具规模的翡翠原材料交易场所和翡翠成品集散中心。该项目计划分两期开发建设,预计2014年12月正式投入运营。

对于两个大型项目的定位,珠宝项目主要是为布局长三角。东方金钰表示,公司目前在北京和深圳设有零售旗舰店,覆盖了中国经济最活跃的两个区域,唯独缺少长三角的覆盖网店,珠宝项目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翡翠市场渠道的拓展,以形成覆盖长三角的重要布局。而瑞丽项目能够让公司通过上游下游整合,将文化和翡翠产品完美结合,使得公司在翡翠行业的地位不断深化和强化。

在此背景下,东方金钰预计,上述两个项目将带来广阔发展空间和可靠的盈利预期。经过初步测算,珠宝项目建成后,年均销售收入可达3.58亿元,年利润总额1603万元,年均投资收益15.58%。瑞丽项目建成后,年均销售收入可达5.43亿元,年均利润总额3150万元,年均投资收益率15%。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