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新华每日证券:一号文件仍将聚焦农业

新华每日证券:一号文件仍将聚焦农业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14日08:21分类:股市动态

  【要闻导读】

>一号文件仍将聚焦农业

>国民旅游休闲纲要将出

>住建部促供热管网改造

>科技企业孵化器规划出

>双汇发展预增逾1.1倍

>北方创业签订供货合同

>三聚环保预增84%-89%

>闽东电力净利增逾两倍

【政策风向】

一号文件仍将聚焦农业

据媒体报道,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锡文在日前召开的中国农业发展新年论坛上表示,2013年一号文件仍将聚焦农业,将于本月底2月初全文见报,将部署三大任务,即加快建设现代农业、深化农村经营体制改革、推进城乡公共服务。受益股:登海种业、吉峰农机、新研股份、亚盛集团、隆平高科、壹桥苗业、东方海洋、敦煌种业、西部牧业、大北农、雏鹰农牧。

国民旅游休闲纲要将出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日前在2013年全国旅游工作会议上说,《国民旅游休闲纲要(2013-2020年)》即将颁布实施,今年将全面贯彻落实国民旅游休闲纲要,努力扩大旅游消费,提高旅游消费在城乡居民消费中的比重。全国旅游工作将把贯彻落实国民旅游休闲纲要作为扩大旅游消费的重要抓手,抓住契机推动带薪休假制度落实。受益股:西安旅游、丽江旅游、国旅联合、中国国旅、北京旅游。

住建部促供热管网改造

住建部办公厅日前发布关于开展《北方采暖地区集中供热老旧管网改造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规划编制的范围包括北方采暖地区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的地级以上城市以及集中供热面积大于100万平方米的县级城市。通知中预计2013年4月至5月将印发《北方采暖地区城市集中供热老旧管网改造规划》并组织实施。受益股:惠天热电、大连热电、湖北能源、盾安环境。

科技企业孵化器规划出

日前从科技部获悉,为加快推动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科技部组织编制了《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十二五”发展规划》。规划提出,“十二五”期间,孵化器的总体发展目标是建设和完善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提升区域科技企业孵化能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源头企业。受益股:同方股份、长春高新、中材科技、顺网科技、北纬通信、北斗星通、二六三、润和软件、朗玛信息。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