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兴业全球:首选稳增行业及低估值蓝筹

兴业全球:首选稳增行业及低估值蓝筹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14日03: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黄淑慧

兴业全球基金近日发布2013年投资策略表示,自2009年以来的市场单边下行态势基本结束,上证2000点有望成为中期重要的底部区域;制度改革红利是新一轮经济增长周期的必要前提,转型期内经济增速下台阶后仍会保持几年7%-7.5%的水平,有利于股票市场表现;从2013年全年来看,相对看好一季度和四季度行情,稳定增长行业以及低估值蓝筹依然是配置首选。

兴业全球基金认为,如果制度改革和经济转型有效推进,促使红利释放,新一轮经济周期有望在2013年末或2014年启动,上证2000点左右有望成为未来1-2年内重要的底部区域。

从全年角度来看,兴业全球基金相对看好2013年一季度和四季度的行情走势。在2012年末和2013年一季度,由于市场对于制度变革期望值相对较高,加上经济短周期回稳信号不断加强,市场存在向上修复的机会;随着后续改革力度和速度大概率低于预期的情境,市场将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落调整;2013年四季度或至2014年年中,由于改革的推进,经济自然出清之后增速有望在低一层次的水平企稳,A股有望跨越牛熊分界线,迎来新一轮的上涨行情,稳定增长行业与低估值蓝筹还是配置首选。从全年来看,医药、食品饮料、银行、电力行业是首选;其次,看好汽车、家电、装饰园林、电子、安防、环保、燃气供应等行业。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