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大成基金:后市布局成长股

大成基金:后市布局成长股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11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上周A股市场虽仅有两个交易日,但市场保持稳定上涨态势,金融地产板块和部分成长股表现活跃,但本周市场从快速上涨过渡到震荡调整。大成基金认为,周期股在经过前期较快上涨之后有一定调整的需要。在大盘股前期领涨和机构年初调仓的背景下,后续应加强对成长股的布局。

大成基金认为,目前经济缓慢复苏的趋势并未出现变化,预计市场的风险偏好仍将保持。在3月份之前,经济数据及政策层面均难有大的变化,因而大盘仍将维持向上格局,行业上有板块轮动的可能,中小股票将再度活跃。

资金面方面,大成基金分析,1月份市场流动性将保持相对宽松。一年一度的年报大戏将拉开帷幕,短期而言,年报超预期和高送转的个股可能会受到追捧。2013年,大成基金将更关注符合经济长期发展规律和受益于政府施政纲领的产业。大成基金称,目前股市2600多只股票中,有80%左右的市值是过去传统经济发展模式受益的企业,这类企业2013年的投资机会需要关注,也是大型机构投资资金的主要配置方向,但这部分资产的投资逻辑、分析框架、投资操作方法已经非常成熟,今后需要把更多精力放在受益于未来经济发展模式的产业的研究和分析上,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投资的差异化和超额收益将越来越多地来源于此。(郑洞宇)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