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华夏基金推出“活期通”业务

华夏基金推出“活期通”业务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11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华夏基金近日推出“活期通”业务,基于货币基金为投资人提供一整套服务,包括已经实现的快速赎回、余额理财,以及不久就会实现的消费还贷、在线支付等功能。业内人士认为,“活期通”的推出意味着货币基金的定位由原来低收益的理财账户转变为高收益的活期账户,对投资者的吸引力会大幅提升。

华夏基金相关负责人介绍,快速赎回满足了客户当日现金使用的需求,资金进出更方便;余额理财功能可以自动把设定的金额购买成华夏现金增利基金,方便了投资者管理每月现金余额,提高收益;通过与第三方支付机构的深入合作,购物消费、还信用卡、还房贷车贷可使用“活期通”便利的支付,将大大提高货币基金的便利性,让货币基金实现“活期化”和“现金化”,打通活期存款与现金理财市场,方便客户的日常生活和消费。(曹淑彦)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