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联想40余款产品亮相CES

联想40余款产品亮相CES

评论
分享到
经济参考报2013年01月10日04:52分类:新华社报刊

PC+战略全线出击

联想40余款产品亮相CES

新华08网北京1月10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 侯云龙 北京报道)当地时间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3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联想集团携40余款创新产品亮相。其中包括,全球首款专为多人平面交互开发的IdeaCentre Horizon、智能手机K900、IdeaPad Yoga 11S和ThinkPad Helix平板电脑,以及Lenovo Erazer X700笔记本电脑等创新产品。

对于联想的此番大动作,外界普遍认为,这意味着联想PC+战略将全线出击。联想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联想一方面在积极开发创新形态的终端设备,同时也在努力推动从硬件到软件,再到应用服务的端到端整合,为用户创造最佳的使用体验。杨元庆还表示,联想推出的新型的终端设备与不断创新的传统个人电脑产品一起,正在有力地推动联想PC+战略的实施。

“PC+”是联想为应对近年来快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和电子消费品市场,而制定的公司战略。此次联想同时展出40余款产品,外界认为,将有助于PC+战略的进一步推进,不但可稳固其PC市场份额,也将进一步提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等产品的销量。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