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华泰紫金增强债券今起发行

华泰紫金增强债券今起发行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10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华泰紫金增强债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今起发行,个人投资者投入5万元即可参与。2012年年初以来,经济下行趋势难止,权益类产品收益率下降明显。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四季度末,成立超过1年的券商理财产品共有262只。其中,主要投资股市的199只混合型理财产品和10只股票型理财产品,2012年的平均收益率分别为-0.17%和2.15%。相对于低迷的股市行情,债市成为难得的亮点。在成立超过1年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中,34只债券型产品2012年全部上涨,平均收益率为6.5%。

“华泰紫金增强债券”仅专注于纯债资产的投资运作,并不参与一、二级股票市场的交易,规避了股市风险,同时特别精选优质高收益债券,如优质的中小企业私募债等,以提升产品收益。该产品不收取管理费和退出费,并将实行“不超业绩基准,不提取业绩报酬”,具有安全性高、收益高、操作简便等亮点。同时,“华泰紫金增强债券”以推广期参与的自有资金,对集合计划任何持有满一年(365日)的集合计划份额,在退出日的投资本金差额进行补偿,投资者能获得券商以自有资金作出的部分补偿,有一定的“安全垫”作用。(李巍)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