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信达澳银两基金表现出色

信达澳银两基金表现出色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10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信达澳银旗下信达澳银精华灵活配置混合型、信达澳银稳定价值债券型基金,较好地把握了投资节奏,在弱市中展现出了较好的投研能力,其投资业绩排名居前。

根据晨星开放式基金业绩排行榜,截至2012年12月31日,信达澳银精华灵活配置基金2012年取得8.38%的净值增长率,进入92只“晨星激进配置型基金”中的前1/4,两年最终业绩进入了92只“晨星激进配置型基金”前15%,三年最终业绩并列90只“晨星激进配置型基金”第10名。此外,信达澳银稳定价值债券型基金去年准确把握了债市投资的节奏变化,积极挖掘各券种的配置机会,运用更为稳健的模式进行操作,投资组合同样取得了较优异回报。(郑洞宇)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