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嘉实三年期业绩优异

嘉实三年期业绩优异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10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海通证券推出的基金公司权益类资产绝对收益排行榜显示,截至2012年12月31日,最近三年嘉实基金业绩排名在同期可比的60家基金公司中高居第二,并稳坐前十大基金公司三年期业绩冠军宝座。

2010年,在上证综指全年跌幅超过14%的背景下,嘉实主动管理的偏股方向基金全年整体平均业绩回报为11.20%,在当年规模前20家公司里业绩居首;而在股债双杀的2011年,嘉实旗下7只主动管理的偏股型基金跑赢大盘,其中嘉实研究精选、嘉实优质、嘉实成长、嘉实服务、嘉实主题、嘉实稳健等6只基金进入各类别前1/3。2012年,嘉实基金仍然保持领跑态势。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12月31日,嘉实基金旗下5只基金高居同类型前10,其中两只基金在各自分类中勇夺年度收益冠军。(余喆)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