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大宗交易平台现B股密集溢价成交

大宗交易平台现B股密集溢价成交

评论
分享到
上海证券报2013年01月09日04:11分类:新华社报刊

⊙记者 王晓宇  ○编辑 李剑锋

昨日,11只B股在大宗交易上密集成交,合计106.6万股,交易金额668.05万港元,成为当日大宗交易系统上的最大亮点。

这11只个股分别是深康佳B、深赤湾B、一致B、方大B、小天鹅B、皖美菱B、粤照明B、沙隆达B、苏常柴B、鲁泰B及杭汽轮B。买卖双方均出自申银万国交易单元(201800)。

价格方面,除方大B为折价1.1%成交以外,其余10只B股均为溢价成交,且溢价幅度在0.7%-4.4%之间。

在B转H的预期下,近期B股气势如虹,15个交易日连续收阳,市场资金追捧热情高涨。市场人士认为,十余只B股现身大宗交易密集成交或预示B股后市行情依然可期。

B股向来在大宗交易上交投清淡且多为折价交易。上一次密集成交要追溯至2012年的6月13日,当日43只B股联袂现身大宗交易,合计成交1047万股,涉及金额6995万港元。交易完成不久,B股便进入下跌通道。此次密集交易后,行情将如何演绎,尚有待市场考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