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基金市况A份额大面积收跌

■基金市况A份额大面积收跌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09日02:24分类:新华社报刊

8日市场小幅下跌,上证指数跌幅为0.41%,两市成交额仍在千亿元以上,场内交易型基金逾半数收涨。受定期折算影响,分级基金A份额大面积收跌,其中,两只基金跌停。

昨日,上证基金指数收于3923.76点,下跌0.58%;深证基金指数收于4579.67点,下跌0.37%。两市传统封闭式半数下跌。其中,基金裕隆下跌1.21%,其余涨跌幅均不足1%。

创新型封闭式基金则近六成收涨,但分级基金A份额大面积下挫。其中,折算后复牌的银华稳进和申万菱信深成收益均以跌停报收;而银华瑞吉折算前即有13.29%的溢价率,折算后迅速涨停。

ETF逾半数下挫。其中,建信上证社会责任ETF下跌3.71%。LOF场内交易方面近六成收涨。溢价率均超过20%的信诚金砖四国、中欧沪深300跌幅居前,分别下跌9.38%和3.57%。(李菁菁)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