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盘江股份托管盘南公司

盘江股份托管盘南公司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09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阳丹  

盘江股份公告,为发挥公司在煤矿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方面的优势,同时避免同业竞争,提高经济效益,公司拟受托管理盘南公司的安全生产经营业务,托管费用经双方协商,以原煤产量10元/吨为基数提取,考核指标为原煤产量和利润总额两个指标。托管费每年支付一次,通过双方共同委托中介机构审计,确定考核结果后以现金方式结算。

根据公告,盘南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6日,经营范围为煤炭的洗选、加工及销售,原煤开采。截至2012年11月30日,总资产168458万元,所有者权益32826万元,净利润亏损2394万元。盘江股份的第二大股东贵州盘江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盘南公司36%的股份。

公司表示,通过委托管理盘南公司安全生产经营业务,一方面可以充分发挥公司在煤矿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方面的优势,提高经济效益,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另一方面,通过委托管理可以避免本公司与盘南公司之间的同业竞争。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