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长江、瑞银看好宝钢表现

长江、瑞银看好宝钢表现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09日02:24分类:新华社报刊

宝钢股份日前发布了2013年2月主要产品出厂价格,上调幅度在每吨80元至100元不等,这也是公司连续第三个月提高产品价格。受产品提价影响,近期分析师对宝钢股份的预期明显改善,1月8日有两家机构分析师给予公司“买入”或“推荐”的积极评级。

长江证券分析师指出,宝钢股份此次产品出厂价上调幅度为近几个月最大,说明当前需求仍维持在较高水平,市场预期依然向好。同时,作为行业龙头,公司上调出厂价可能与现货市场形成正向反馈,有利于钢价短期向上趋势延续,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与此同时,瑞银证券分析师指出,在处置了亏损的不锈钢和特钢业务后,预计2013年宝钢股份的利润率和利润复苏步伐将继续快于同业,维持对公司“买入”的评级,给予8.20元目标价。

有分析人士表示,受制于钢铁行业长期不利预期压制,宝钢股份在本轮反弹中涨幅明显落后于其他权重股,这或使该股后市仍存在补涨机会,可适当保持融资仓位。(龙跃)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