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开盘:两市小幅低开 生物医药延续强势

开盘:两市小幅低开 生物医药延续强势

评论
分享到
中证网2013年01月08日09:33分类:报盘

沪深两市今日小幅低开,沪指报2284.65点,跌0.71点,跌幅0.03%;深成指报9102.03点,跌6.43点,跌幅0.07%。盘面上生物医药依旧领涨,保险、券商、有色、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市场的主要消息有,上交所发布现金分红指引,鼓励现金分红比例不低于30%。汇金单季增持工行逾2亿股。城镇化规划两会后出台,发展重点在县镇级。浦东自由贸易园区有望年内启动。卫生部公布医改路线图,取消过半以药补医试点县。IPO审核两会后或重启。B股指数时隔7年再现14连阳。新年首周9成楼市成交上涨。

申银万国认为根据目前行情,短线大盘仍有震荡整固,但强势格局难以改变,调整幅度不会太大。这是因为经过12月份的持续反弹,市场情绪明显回暖,参与意识增强。从盘面看,个股热点多元,成交量活跃。只要量能活跃,市场就不会寂寞,行情有望保持活跃。

中投证券表示在大盘走势尚没有发生向下逆转时,选择有向好预期的行业板块至关重要,受益于经济复苏回升预期,消费类个股有可能得到市场青睐。元旦刚过,春节也越来越近,商家的促销力度也在加大,可能会带动服装、家用电器、金银珠宝等销售额的持续回升,由此类似超市连锁、商场零售、珠宝销售等消费类个股可重点关注。(朱国士)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