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GE拟将空中交管带入“云”时代

GE拟将空中交管带入“云”时代

评论
分享到
经济参考报2013年01月08日04:52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08网北京1月8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美国通用电气(GE)日前宣布,公司正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合作一项研究计划,将下一代空中交通管理技术带入“云”时代。云计算可以让航空公司和空中交通管制员通过分享实时信息、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持工具来完成他们的任务,从而改善航空运营,提高空域利用效率。

GE全球研发中心的电子工程师和项目负责人任立凌表示,云计算有潜力从根本上改变航空交通管理模式,这个转型将使航空公司、飞行员和空中交通管制员获得更多的信息共享,共享自动化的决策支持能力,从而更准确、更可靠地识别飞机的当前位置和预测未来的航行轨迹。这将使他们能够改善交通流量,计划更有利的航行路线和高度,最终给乘客提供更可预测、更高效的准时旅行。(龙二)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