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珠江钢琴拿下全球钢琴市场两成订单

珠江钢琴拿下全球钢琴市场两成订单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08日02:24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黎宇文

1月7日,珠江钢琴全球订货会在广州召开,此次订货会吸引了来自德国、美国、澳大利亚、泰国、伊朗等海内外近600名客商参与,珠江钢琴开年即宣布拿下全球钢琴业超过20%的市场份额。

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逆势飞扬,公司2013年海内外订单全线飘红。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经销商表示,近年西方钢琴产销一直在走下坡路,但是珠江钢琴逆势成长。

公司生产的钢琴在国际市场上已获得良好口碑。三季报显示,公司在高端钢琴市场的增长尤其迅猛。据悉,2009年、2010年和2011年以来,珠江钢琴中高档钢琴收入占钢琴产品收入的比例分别为57.32%、61.85%和65.57%,呈现逐年递增的趋势,结构优化态势明显。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