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华讯投资 > 午评:早盘三大利空齐现 迎来千点涨幅吗?

午评:早盘三大利空齐现 迎来千点涨幅吗?

评论
分享到
华讯财经2013年01月07日11:46分类:华讯投资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2271.61点,低开5.33点,股指震荡,沪深股指涨跌不一,截至10:30,沪指2281.33点,上涨4.83点,涨幅0.20%,成交295.54亿;深成指报9078.80点,下跌16.58点,跌幅0.19%,成交292.81亿。

盘面上,两市6成个股上涨,超级细菌、生物制品、医药、宁夏、农业服务、矿业等板块涨幅居前,稀土永磁、苹果概念、有色金属、保险、证券、水利等板块下跌,嘉寓股份、西部牧业、海王生物、隆基股份、东宝生物、鲁银投资、宏达矿业等14只股票涨停,没有个股跌停。

市场人士分析,自2012年12月4日上证综指1949点反弹以来,大盘历时一个月,在这短短21个交易日里,沪指累计上涨近350点,短线股指存在回调需求,理由一,技术指标顶背离。在连续上涨过程中,日K线KDJ指标已经连续顶背离,同时MACD指标的红柱也已经跟不上黄白线的上涨,另外布林线再度逼近上轨,大盘上方压力较强,短线回调概率激增;理由二,1月4日沪深股指出现放量阴线,部分机构资金可能开始出逃,多方阵营开始松动;理由三,盘面热点开始分化,一旦银行股、地产股开始回调,则大盘将出现阶段性下跌。短线可适度逢高减持,并等待回调后的低吸机会。操作品种上建议继续关注城镇化受益板块。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