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石化再推专业化重组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京揭牌

中石化再推专业化重组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京揭牌

评论
分享到
经济参考报2013年01月07日04:52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08网北京1月7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2012年12月28日,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北京揭牌。中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傅成玉称,这是中石油10余年来涉及面最大的一次改革重组,是集团公司存续企业改革的深化,标志着中石化深化改革、推进专业化发展又迈出新的步伐。

通过专业化重组,中石化石油工程板块将整体转变发展方式,推进体制机制创新。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公司业务专注于全球油气勘探开发工程施工与技术服务及相关产业开发,是目前国内产业链最完整、专业门类最齐全、规模最大的石油工程综合一体化服务公司,发展目标是打造世界一流的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商。

据了解,此次成立的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由原来集团公司石油工程管理部与胜利油田等8家石油工程资产和人员及国际石油工程公司等4家石油工程整建制单位整合重组设立,属中国石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曹耀峰出任公司董事长。

(李新民 樊小菲)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