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置入德勤股份100%股权*ST北生进入干散货运输业

置入德勤股份100%股权*ST北生进入干散货运输业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31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于萍

停牌已三年有余的*ST北生终于推出重组预案,公司以拥有的杭州物业100%股权与德勤股份全体31名股东持有的德勤股份100%股权等值部分进行资产置换,其余部分公司将以2.6元/股向31名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同时,公司拟向债权人郡原地产发行股份,收购其在公司破产重组过程中向公司提供资金而形成的债权余额。此次交易完成后,*ST北生将进入国内沿海及内河干散货运输业。

截止预案签署日,拟置入资产预估值约为37亿元;拟置出资产预估值约为0.1亿元。发行股份购买的资产置换差额为36.9亿元。就此计算,公司拟向德勤股份全体股东发行的股份数量约14.19亿股。根据郡原地产持有的公司债权预估值7037.25万元计算,此次新增股份收购债权发行的股份数量约为2706.63万股。

公告显示,此次交易前,*ST北生控股股东为北生集团,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陈巧仙和何京云;此次交易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任马力、武华强、武国富、武国宏、魏建松。上述五人各自分别持有德勤股份12.0234%的股权,持股比例合计达60.117%。任马力等五名股东于2004年3月1日签署了《共同经营协议》,构成一致行动关系。

资料显示,德勤股份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2.36亿元,以经营国内沿海干散货运输、第三方物流、船员船舶管理、船舶修造代理为主。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