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贵金属投资贵金属发行迎贺岁档

■贵金属投资贵金属发行迎贺岁档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31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燕琳

岁末年初都是贵金属产品的发行旺季,今年也不例外。

上周,北京菜百公司推出“涟运蛇”贺岁产品吸引了市民关注。多种颜色、款式的蛇形手镯,被摆在菜百的装饰树的树枝上,远远看去宛如真蛇盘踞其上。2012年,菜百将“涟运蛇”手镯设计为头部有麟纹的小蛇,将元宝、金钱、福字等盘在蛇身上,寓意福气安康随身相伴。

中国人民银行也于近日发行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母辽宁舰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4枚,其中金币2枚,银币2枚,由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母辽宁舰金银纪念币共同正面图案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其中,1盎司银币背面图案为航母正前方鸟瞰造型,并刊“中国海军首艘航母辽宁舰”中文字、“2012.9.25”航母交接入列日期数字及面额。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