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央行:高度重视金融领域风险隐患

央行:高度重视金融领域风险隐患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28日03: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朝晖

人民银行27日上午召开会议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人民银行要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进一步增强政策的前瞻性、针对性和灵活性。

会议明确,人民银行将高度重视金融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切实履行维护金融稳定的职责,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和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继续推动深化农村金融体制改革,引导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农村金融服务,切实加大对“三农”的信贷投入和支持。进一步深化金融改革和金融开放,加快金融市场发展,改进外汇管理,提升金融服务和管理水平,积极发挥金融业在加快调整产业结构、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加强民生保障、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坚定不移扩大开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