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晨鸣纸业否认因环保停产

晨鸣纸业否认因环保停产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28日03: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香才

针对媒体对晨鸣纸业子公司武汉晨鸣的报道,晨鸣纸业进行了说明。晨鸣纸业表示,停产不是环保原因,是根据当地政府的规划和公司发展需求进行的,且武汉晨鸣没有拖欠员工工资。

晨鸣纸业公告称,武汉晨鸣汉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为推进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武汉晨鸣技术提档升级、实现节能减排,淘汰落后产能等政策,武汉晨鸣一厂将淘汰落后设备,同时在武汉晨鸣二厂新建生产线并对原二厂设备升级改造,2012年11月25日,武汉晨鸣一厂全面停产。停产是按照武汉市政府的规划和公司发展需求进行的,而不是环保不达标,更不是企业破产员工无去处、公司不给予安排等原因。2012年12月5日,公司对武汉晨鸣一厂停产的情况也已进行披露。

对于欠薪达半年的说法,晨鸣纸业表示武汉晨鸣没有拖欠员工工资。武汉晨鸣全额发放了11月份员工工资,特别包括了武汉晨鸣一厂停产歇岗的员工工资。针对武汉晨鸣一厂员工安置工作,武汉市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及公司正积极与员工代表协商解决。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